保利成为广州海珠红卫村改造项目合作企业

  1月21日,保利城市更新发布公众号称广州海珠红卫村改造项目合作企业正式定为保利发展。

  2018年与保利公司签订意向合作协议,2019年启动整村基础数据调查,2020年完成基础数据公布,并进行引入合作企业公开招商。

  红卫村从2009年启动城中村改造工作,后因各种原因搁置,直到2018年与保利签订城中村改造合作意向协议。

  公众号显示红卫片区自身也拥有优越的区位优势:北至新港路,南至海军医院,东至赤沙涌,西至敦丰路,距广州塔、海珠湖、会展中心均在3千米内,包括大塘、新村、石榴岗、台涌四条自然村,用地总面积约256.57公顷。同时,隶属于城市科技创新轴地区与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两个功能区,还是海珠区规划重点打造“一区、一谷、一湾”三大功能片区中“一区”(琶洲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创新试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