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斥资25.64亿元入股五棵松项目合营公司

  焦点财经快讯 2月24日,旭辉发布股权合作及合营安排。公告显示,据2月5日公告,旭辉中国、民航房地产、芜湖策华与李健就旭辉中国透过目标公司以50:50股权比例合组合营企业,以与民航房地产就位于中国北京五棵松的综合体项目的商业物业经营进行合作的计划签订协议。

  董事会宣布,于2月24日,订约方已订立进一步协议,以订明(其中包括)代价金额及其他附带事项的条款。旭辉中国根据该等交易应付的现金代价将为人民币25.64亿元,而旭辉中国亦将承担该笔承接债务项下的所有责任及义务。

  目标公司为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商业管理、体育项目管理、 体育场馆营运及管理等业务。

  目标公司目前持有中国多家公司及项目的权益,具体而言,目标集团由多间主要从事开发、营运及管理五棵松项目的公司组成。五棵松项目为一个位于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院地块的综合体项目,主要涉及体育场馆、商业、冰 上及户外运动项目。经民航房地产确认,于本公告日期,五棵松项目主要包括 五棵松体育馆、篮球公园、综合商业楼宇及办公大楼,而预期未来在该地块上 将建造冰球馆及配套商业设施以及更多商业楼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