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与微软战略合作 涉产业地产、数字园区等领域

  2月25日,绿地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信息显示,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微软中国公共事业部总经理滕文莅临绿地集团参观交流,与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就推进双方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并达成共识。

  会谈中,张玉良董事长表示,微软是全球领先的科技龙头企业,在中国的行业领先度和市场占有率多年来始终保持前列,取得了丰硕的创新发展成果。绿地集团正致力于通过城市更新等方式,在长三角地区打造大规模的科创产业发展高地,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绿地集团十分期盼与微软这样的科技龙头企业展开合作,在产业园区内打造科创赋能中心,吸引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科技企业入驻,通过资源整合、生态构建对入驻企业进行孵化培育。同时也期待就产业地产、数字园区、智能建筑等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微软进行深入探讨,共同探索长三角产业创新、科创合作的可复制新模式。

  滕文副总裁表示,绿地集团在城市更新领域取得的丰富成果令人印象深刻,双方在发展目标、产业布局、合作模式等方面具有很多契合点。期待发挥微软的品牌、生态和绿地市场、资本优势,按照市场化导向,以共建信息化及绿色生态园区为契机,搭建协同创新大平台和科创赋能中心,并着力在“引进来、育起来、聚起来、走出去”等方面下功夫,实现科技场景集中展示和广泛应用。同时也期盼与绿地展开进一步洽谈沟通,实现立足大上海、辐射长三角、对接全国的产业化合作,逐步形成微软与绿地的全面战略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