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与江西国控、南昌市政府打造大基建产业投资平台

  焦点财经讯 3月2日,绿地集团与南昌市政府、江西国控集团《打造大基建产业投资集团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成功举行,携手打造千亿级规模的大基建产业投资集团,助力其成为拥有核心竞争力的“江西建造”品牌和区域行业龙头。

  根据协议内容,三方共同打造具有投资融资、项目施工、运营管理、勘察设计、科研创新、新材料应用等综合性的大基建产业集团,将推动大基建全产业链协同发展,以“投资、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的产业格局,在做强做大传统基建业务的基础上,积极推动轨道交通、能源、市政、信息融合运用等新基建业务高质量发展,同时探索片区开发、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建造等,至2025年营业收入力争达到1000亿元。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三方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大基建产业投资集团,是助力江西构建新发展格局、形成“大南昌都市圈”、打造中部地区重要增长极的战略性举措。绿地集团将充分借助江西国控集团的投资运营优势,为新成立的大基建产业投资集团提供全方位的赋能,大力参与南昌重点区域综合开发及轨道交通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使其尽快冲刺千亿级规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