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住建局:建立二手住房价格信息发布机制

摘要
无锡市住建局发布关于规范我市二手房交易秩序的通知。通知提出,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整顿工作,规范二手房信息发布行为,建立二手住房价格信息发布机制。房屋交易管理部门应加强对中介机构及时、准确报送二手住房挂牌和成交数据等相关信息的指导,加强对热点片区、热点楼盘成交信息收集分析,及时公开合理成交价格区间,曝光典型炒作案例。

  金融界网3月2日消息 无锡市住建局发布关于规范二手房交易秩序的通知。通知提出,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整顿工作,规范二手房信息发布行为,建立二手住房价格信息发布机制。房屋交易管理部门应加强对中介机构及时、准确报送二手住房挂牌和成交数据等相关信息的指导,加强对热点片区、热点楼盘成交信息收集分析,及时公开合理成交价格区间,曝光典型炒作案例。

关键词阅读:二手住房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