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紫京叠院二期全新组团天境月底加推

  本报讯 老山板块作为南京人心目中的江北高端住宅聚集板块,正承担着焕新江北高端豪宅的使命。据悉,金隅·紫京叠院二期天境,瞰山大平层将于3月底加推,想梦圆豪宅美梦的朋友机会来了。

  紫京叠院

  两叠真墅刷新江北豪宅高度

  经过20年发展,南京别墅板块已由最早的城中紫金山、玄武湖、月牙湖及江宁汤山、百家湖五大板块,发展为现今的城中紫金山、江宁三山、城东仙林、江北老山、江宁方山、溧水及都市圈六大别墅板块。其中,自江北国家级新区获批以来,江北已成为全南京、甚至长三角重点发展的沿江板块,老山板块也迎来政策、规划、交通等利好,品牌房企争相入驻,逐步形成以老山为核心的低密、优质住宅区。作为南京人心目中的江北高端住宅聚集板块,正承担着焕新江北高端豪宅的使命。但有人或许会疑问:“老山都是别墅,普通改善客户哪买得起?其实不然。有一家楼盘的出现,为非别墅客群的改善人群打开了一扇门:2021年,金隅·紫京叠院二期全新组团天境震撼入市。两叠真墅+瞰山大平层,刷新江北豪宅高度。

  稀缺瞰山大平层触顶江北改善天花板

  此次二期全新组团——天境,除了景观示范区的重磅升级外,更以江北稀缺的170平方米、144平方米瞰山大平层触顶江北改善天花板。

  近年来,大平层产品开始流行。就目前整个南京而言,该类产品在房产市场还是相当稀缺的!此外,大平层产品相较其他产品,它面积大、功能完善,实现大面宽、全景观的空间布局,横向扁平化的生活方式,兼具了“别墅式居住体验”。

  放眼江北,大平层产品少之又少,再加上老山山景资源的加持,自住舒适,独具稀缺性。未来,瞰山大平层该类产品或将在南京楼市热度升级,成为买房人眼中的“香饽饽”,价值潜力不可估量。 兰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