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达中国与债务人达成和解,总付款义务将减少至1.75亿美元

  焦点财经讯 3月5日,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订立和解协议的公告。

  公告显示,2020年10月20日,债务方(即大连亿达、港鑫及均安)获发一份以安都方(即洛林、诺曼底、志图及鸿禧)为受益人的最终裁决。据此,债务人被裁定欠付及有责任支付最终裁决金额连同其应计利息。于公告日期,最终裁决金额连同其应计利息约为2.088亿美元及债务人尚未根据最终裁决支付。2021年3月4日,安都方、债务人及亿达方达成和解协议。

  根据和解协议,各订约方同意,待履行规定的递延付款义务后,总付款义务将减少至1.75亿美元。

  亿达中国方面称,透过订立和解协议,可减轻集团的财务负担及改善其流动资金状况;及消除仲裁对公司公众形象的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