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现房节”全新升级,看得见的“美好”仍将持续

  安置一处温馨的居所,并非一件易事,选择现房还是期房,成为众多购房者心头一大难题。

  众所周知,现房的优势显而易见。首先,实地看房真实直观,所见即所得,房型、朝向都能一目了然;其次,现房可以即买即住,不用像期房那样等待一两年甚至更长时间;此外,现房还能规避烂尾楼风险。与现房一同交付的,往往是成熟的生活方式,从地下车库、园林再到学校设施等一并交付的配套,以及品质承诺兑现的安心。

  “富力现房节”成房产爆款IP

  富力深谙,购得一处可以安放美好生活的品质住房,是一个人不断追逐的梦想,更是一个家庭梦寐以求的理想。因此,为了让购房者感知到看得见的美好,自3月1日起,富力集团重磅推出“富力现房节”活动,一系列特惠房源重磅上线。优惠力度从总额三千万的购房补贴、到赠送3年物业管理费等钜惠空前,引发新老业主的广泛关注。

  此外,富力还为此次“现房节”活动专门推出了“现货宝”,以让购房者更加直观地了解项目,先人一步抢占好房。同时,富力还针对不同购房者的需求,专门打造出了人气大赏、首置必看、投资心选、文旅康养和臻美豪居5大产品专区,基本全面覆盖了首套、改善、热盘等市场主流的购房需求。各专区分别为:

  人气大赏专区,跟着流量和热度走,在热门位置找一处理想居所;

  首置必看专区,懂你生活的不易,更懂你对家的渴望,助力轻松安家大城市;

  投资心选专区,带你选对好盘,走上稳妥投资的制胜之路;

  文旅康养专区,让你无需奔波,择一处心仪之处,细品生命意义;

  臻美豪居专区,一处高端上作,满足天伦共享的理想生活。

  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为了将居住的美好延续下去,在“富力现房节”活动中,富力还积极推出了老总直播活动,购房者可以通过线上直播间,抢诚意折扣、特惠好房,还可以借此与富力老总积极互动,了解最新行业走势以及不同城市的房地产发展前景,让他们即便足不出户,也可以跟随老总的脚步,实地探访项目,感受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据悉,在这场“钜惠”活动中,富力共计举行了32场老总直播活动,为不同地区、不同需求的客户面对面答疑释惑。不仅如此,直播间内红包雨、豪礼抽奖、千万钜惠等同样曾出不穷、力度空前,引发购房者的极大好评。

  看得见的“美好”将持续

  敢于大手笔推出“现房节”的背后,是富力集团本身雄厚的资金实力。深耕房地产领域20余年,富力已在国内外超140个城市和地区,打造了450余个标杆精品项目,并连续多年被行业协会授予“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等荣誉称号,综合实力长久位居国内房地产开发企业排名前列。

  现房,是房地产市场当中的一股清流,可见、可感,没有虚假营销。但是,“现房销售”是有门槛的,资金实力雄厚只是最基本的要求,最终客户买单的始终是产品,只有对市场敬畏、对产品用心的房企,才能够获得购房者的青睐。

  此外,“现房销售”意味着开发商不能采取快周转的打法,也不能根据市场的反应迅速调整,从一开始的地块定位、产品打造等,都要前瞻性地预判到客群的需求,从而打造相匹配的作品。这于开发商而言,是一种极大的挑战和考验。但是,这也侧面反映出,富力集团在“现房销售”的压力下,更加注重产品的初心。

  如今,在“富力现房节”第一阶段的优惠力度之上,富力集团仍在继续进行功能升级,并将隆重推出“富力黄金现房节”。相比第一阶段,“富力黄金现房节”在两个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

  首先,是对一口价专区的升级,该专区将精挑细选出臻品房源进行秒杀,并将为购房者提供线上锁房功能,操作简单便捷,心怡的房源从此不再错过。此外,富力还将对线上直播功能进行优化,新增多种直播互动方式,并且,特地为项目及购房者提供了专门化的对话平台、项目展示平台,以进一步加强购房者与意向房源之间的联系。

  线上购房以及“现房销售”都已成为不可逆转的发展趋势。作为在这两个领域里都持续领先的房企,“富力现房节”正以别具一格的创意营销方式领跑房地产行业。可以预见,随着活动直播功能的不断升级,以及更多特惠房源的上线,不仅购房人将迎来一个抄底上车的时机,行业也将再掀一股“能买则买”的热潮。购房者的理想生活正触手可得,“家”的梦想也同样近在咫尺。

  既能让你省钱,还能让你享受专属宠爱,还在等什么?赶紧狂“犇”起来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