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拍地快报 | 远洋集团2.62亿竞得铁西区新禧地块

  焦点财经讯 4月30日,远洋集团以2.62亿元成功竞得沈阳市铁西区新禧地块,占地面积17,377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34,754平方米。这是继去年11月远洋以7.85亿元摘得沈阳市沈北新区地块后再度落子,显示出“城市深耕”战略的持续推进。

  该地块位于沈阳市铁西区工人村板块,紧邻城市西部二环重工街,路网密布、交通出行便捷;周边居住条件成熟,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一应俱全,沈阳市53中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沈阳分校)、沈阳市铁西中医院环绕。同时,项目2千米内还拥有黄海公园、铁西劳动公园、铁西体育场等休闲配套。

  自2006年进入沈阳以来,远洋集团先后打造出远洋天地、远洋公馆、远洋大河宸章等品质人居,连续多年跻身当地销售额榜单前列,并在当地市场积攒了良好的产品口碑。其中,远洋大河宸章还被作为国内健康建筑的代表案例,入选《中国健康建筑发展研究报告2020》。

  环渤海区域是远洋集团的重要粮仓和基本盘之一。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辐射作用下,沈阳、大连、济南等重点城市有着较大的市场空间及发展前途。远洋集团将秉持“建筑·健康”理念,持续深耕核心城市,不断巩固和提升环渤海区域的市场份额,为实现跨越式发展积蓄动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