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拟向广西彰泰融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注资91.7亿

  焦点财经讯 5月7日,融创中国披露与彰泰合作事项进展。于4月26日, 融创西南集团已指定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南宁融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设立一家平台公司(广西彰泰融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合资公司,南宁融瑞认缴注册资本人民币32亿元。

  根据尽职调查初步结果,于5月7日,融创西南集团、南宁融瑞、彰泰集团及其全资附属公司与合资公司就合作事项订立正式协议。据此, 南宁融瑞应向合资公司投入的资金总额(专项资金)由约人民币99.1亿元调减至约人民币91.7亿元, 主要由于彰泰集团的经调整相关投入及已售利润有所减少, 导致南宁融瑞将提供的专项借款相应减少所致。

  公告显示,专项资金将在2022年3日前,南宁融瑞通过向合资公司实缴注册资本的方式以及提供借款的方式支付专项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