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服务:收购彰泰服务80%股权代价调整为7.3亿

  焦点财经讯 5月7日,融创服务披露收到彰泰服务80%股权的进展。

  融创服务称,公司已完成对目标集团的尽职调查,于2021年5月7日,融创服务投资(作为买方)与泰兴控股(作为卖方)及泰涛控股就收购事项订立正式协议。根据正式协议,经各订约方协商确定,融创服务投资收购彰泰服务80%股权的代价调整为7.3亿元。

  此前,初步订立的收购代价为8亿元。收购事项完成后,彰泰服务将成为本公司的间接附属公司。

  资料显示,彰泰物业是一家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处于领先地位的综合性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2020年位列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的第63位。于2020年12月31日,彰泰物业的合约建筑面积约为2,478万平方米,其中在管建筑面积约为1,197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