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资本:转让钻石大厦 安狮接盘

  焦点财经讯 5月13日,远洋资本宣布旗下城市更新基金实现首个项目——北京钻石大厦项目顺利退出,收购方为安狮资产,双方尚未透露具体对价。

  据了解,钻石大厦占地面积约2.68万平方米,容积率<1,地上三层地下一层,为独立花园式办公项目。2017年由远洋资本收购,由IBM公司整租作为其中国研究院、研发中心以及新技术体验馆等机构的北京办公场所。

  安狮资产成立于2019年,为一家不动产投资管理及运营管理公司,擅长通过重新设计定位以及精细化运营,为低效的房地产项目带来战略增值;远洋资本城市更新基金设立于2018年12月,聚焦一线及强二线商办市场城市更新物业,采用价值增值型及机会型策略,选取具有改造及增值潜力的物业,通过“买入-修复-退出”投资模式,为投资人创造良好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