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房地产启动全员竞聘,从相马变赛马

  焦点财经讯 徐准 7月12日,消息显示,中交房地产于7月6日《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竞聘上岗实施方案》经公司党委会审议通过,意味着中交房地产全员竞聘工作正式启动。此次实施方案设计中岗位任职条件未设置职级刚性门槛、推行岗位聘任制。

  中交集团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中交房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芮捷表示,开展此次全员竞聘的主要目标,一是“建立一个好的机制”:进一步形成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选人用人机制;二是“选出一个好的中层骨干团队”:建立一支讲政治、懂经营、善管理的,基本被大家认可的中层干部队伍;三是“形成一个好的风气”:靠业绩说话,靠本事吃饭,使选才机制变得更公开、公正。

  按照中交房地产党委部署,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会同战略发展部于7月8日-9日先后到中房集团(含中交物业、中交商管、中房资管等三个平台)、中交房地产总部(含中交鼎信)和中交地产进行宣贯,详细介绍了本次全员竞聘的背景和实施方案,并就各级干部员工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宣贯工作结束后,按照《竞聘上岗实施方案》安排,7月9日,公司发布了14场次共34个中层管理岗位竞聘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