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大市值跌破1000亿港元

  焦点财经讯 耿宸斐 7月20日,中国恒大(HK:03333)股价跌幅迅速扩大至超11%,市值跌破1000亿港元,股价创逾4年低位。截至发稿,中国恒大报价为每股7.26港币。

  

  另悉,恒大在湖南邵阳两项目被暂停网签交易。7月19日,湖南省邵阳市住建局通知,即日起至10月13日,暂停恒大未来城项目和恒大华府项目的预售许可、暂停网签备案、暂停预售资金拨款。通知称,两项目监管金额与实际销售金额不符,存在帐外收存和使用挪用、预售资金的行为,蓄意逃避监管。

  

  2021年7月7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一则民事裁定书显示,广发银行宜兴支行向法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请求冻结宜兴市恒誉置业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银行存款人民币13201万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本裁定送达后立即执行。申请人广发银行宜兴支行已向法院提供了担保。

  恒大随后发布《严正声明》表示:“我司江苏省公司旗下项目公司宜兴市恒誉置业有限公司与广发银行宜兴支行项目贷款1.32亿到期日为2022年3月27日。对于宜兴支行滥用诉讼前保全的行为,我司将依法起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