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拟向武汉金融控股转让民生证券不低于20%股份

  焦点财经讯 盼盼 7月20日晚,泛海控股(000046)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售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不低于总股数20%的股份。本次签署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意向协议》为意向性协议。

  本次交易拟转让股份的价格根据国有资产监管相关规定,由评估机构对民生证券股份价值进行评估,并以评估价值为基准,双方协商确定。

  泛海控股称,本次交易不涉及上市公司发行股份,不构成重组上市,也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变更,且不构成关联交易。如完成本次股份转 让事项,公司将失去对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控制权,公司不再合并其财务报表。

  泛海控股表示,本次民生证券股份转让有利于公司提高资产流动性,改善资产负债结构,在大幅降低负债规模的同时加速回笼资金,以支持公司业务 发展,特别是将更好地保障和推进公司所属武汉中央商务区项目开发 建设,深度参与和助力武汉金融城发展,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可持 续发展能力与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