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A调剂2.86亿元担保额度至深圳华侨城

  焦点财经讯 盼盼 7月21日,华侨城A(000069 )发布公告称,将全资子公司深圳华侨城华腾投资有限公司未使用的担保额度 2.86 亿元调剂至控股子公司深圳华侨城低碳城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调剂的金额占公司 2020 年经审计净资产的 0.36%。

  调剂后,公司为深圳华侨城华腾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额度由9亿元调整为6.14 亿元,为深圳华侨城低碳城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额度由 0.2 亿元调整为 3.06 亿元。

  华侨城A表示,本次调剂担保额度属于在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调剂,是对深圳华侨城低碳城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正常经营发展的支持,有助于满足深圳华侨城低碳城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经营资金需要,促进其业务发展。

  截至 2021年5月31日,华侨城A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530.56 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 67.6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