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国际:拟发行1亿美元7.00%可换股债券

  焦点财经讯 耿宸斐 7月22日早间,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HK:02768)发布公告称,建议根据一般授权发行1亿美元于2025年到期的7.00%可换股债券。

  公告显示,假设按初步转换价每股股份3.50港元悉数转换可换股债券,则可换股债券将可转换为222,074,285股股份,相当于在本公告日期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4.54%及经发行因可换股债券获悉数转换后产生的转换股份扩大后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4.34%。转换可换股债券后将予发行的转换股份于各方面将与有关转换日期当时已发行股份具有同等地位及附带相同权利及特权。

  可换股债券于任何时间将具有同等地位,且并不享有任何优先次序或优先权。

  可换股债券及转换股份未曾且不会根据证券法登记,且在若干例外情况的规限下,不得于美国境内提呈发售或出售。可换股债券现正根据证券法S规例在美国境外提呈发售及出售。

  据了解,经扣除佣金及开支后,可换股债券的认购事项估计所得款项淨额将约为98,000,000 美元。该公司有意将认购事项所得款项淨额主要用作根据其绿色融资框架为现有债务再融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