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美谷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元资产收益权产品

  焦点财经讯 耿宸斐 8月3日,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Z000615)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资产收益权产品的公告。

  公告称,公司拟在广西中安资产登记服务有限公司备案后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 10,000 万元的资产收益权产品,筹集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

  据了解,产品名称为“奥园美谷资产收益权”,采用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向符合本产品风险识别和承担能力的合格投资者发行,可分期发行,总额不超过1亿元,每期期限不超过12个月,产品收益率由发行人与产品管理人协商一致后确认。

  奥园美谷方面表示,本次通过非公开发行资产收益权产品筹集资金,为公司业务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有利于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资本结构,符合公司经营规划和整体利益,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