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CFO史禹铭被发妻举报偷税漏税、诈骗及出轨

  焦点财经讯 8月1日,一名名为“海航CFO史禹铭的十年发妻”的微博用户发文举报称,海航CFO史禹铭进行合同诈骗以及偷税漏税,隐瞒自己的已婚身份欺骗和出轨了多名女性,并转移两人的婚内财产,制造了巨额负债,逼迫发妻负债离婚,恳请海航集团以及国家税务对相关事项予以调查。

  

  举报人声称,史禹铭十年的基础工资收入过超3000万元而其利用,并利用职务便利以及偷税漏税等手段敛财数额巨大。举报人同时将分音频证据随举报微博公开。

  资料显示,史禹铭出生于1982年,曾担任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总经理;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大区财务负责人。

  2018年4月,史禹铭被聘任为海航冷链财务总监。2020年7月,史禹铭被聘任为凯撒旅业财务总监。但据了解,凯撒旅业于2021年7月27日称,公司原财务总监史禹铭因工作调整不再担任财务总监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8月3日,“海航现代物流”微信公众号对此回应称,史禹铭已于2019年10月从海航冷链公司离职并同时办理完成相关手续。此后不在海航集团直接管理的任何公司任职。声明强调,史禹铭在海航工作期间从未担任海航集团首席财务官等高管职务。对于微博中涉及与史禹铭职务相关的行为,已开始进行内部核查,若发现与职务相关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今年1月29日,海航集团发布相关债权人向法院申请对海航集团破产重整公告。根据2019年上半年财务数据,海航集团负债约7000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