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发展获荣盛创投增持约4534.6万股且计划继续增持

  焦点财经讯 耿宸斐 8月3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SZ:002146)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盛控股”)控股子公司荣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盛创投”)计划自2021年8月4日起六个月内,以不低于1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根据公告,荣盛创投持有公司股份45,346,7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429%。

  公告称,2021年2月5日,公司披露了《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 司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荣盛创投拟自2021年2月4日起的 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 10,000 万元。截至2021年8月3日,荣盛创投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45,346,721股,累计增持 金额27,670.76万元,该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成。

  荣盛创投方面表示,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为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对公司管理团队的高度认可及目前公司股价严重低估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