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链路在线买新房,安居客2021全民挑房节新房会场开幕

  特价房源、独家补贴、巅峰秒杀、豪礼相赠、大额红包……购房盛宴正式开启!8月30日,安居客“2021全民挑房节”新房分会场率先上线拉开序幕,携手开发商为购房者带来亿级优惠。随着9月17日主会场上线,58同城、安居客全民挑房节还将以新房会场+主会场联动模式,为用户提供新房、二手房、租房、装修等优惠信息。

  “2021全民挑房节”是58同城、安居客举办的第六届全民挑房节,作为行业最强IP,新房会场累计超五千家开发商在每年的金九银十之季参与特惠盛典,今年全民挑房节推出十大升级新玩法。众多品牌房企项目将在活动期间为购房者提供专属独家补贴,“超级品牌周”集中展示品质大牌项目,以特价省心保障释放优惠,助力购房者抄底抢尖货,让购房者挑好房省心、省时,又省钱。

  安居客新房官方旗舰店近期全新升级2.0版本,新增独家补贴卡片,对购房者进行补贴。购房者仅需在线上领取楼盘项目的独家补贴卡片,即可在成功签约后轻松获取补贴返现,安居客平台补贴最高超10万元。领取买房豪礼券的购房者在成功购房后还享受发商豪礼相赠。通过线上支付锁定优惠,购房者可以小额支付大额抵款,来直接减免购房费用。

  除购房大礼包及特惠狂欢外,安居客“2021全民挑房节”新房会场最为吸睛的便是安居客黑科技。依托平台技术、数据、系统等多重优势,安居客为用户搭建了全流程线上购房体验。

  安居客新房官方旗舰店通过官方认证、特价房源、无忧锁房、安居保障、特惠订房、一房一价、免费专车、临感VR带看、金牌顾问、优选直播等十大精选服务,打通在线购房全链路,为用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全流程服务,便捷用户在线选房,实现新房线上安心买。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线上临感VR看房和置业顾问在线带看,购房者足不出户即可了解项目信息。临感VR带看1:1还原房源内部全貌,远程可获房源3D环视效果,享受720°沉浸式看房体验。线上一对一服务融入,置业顾问与用户线上即时同屏互动,开启一对一视频带看和房源讲解,用户在线可享立体化、临场化看房体验。

  安居客全民挑房节新房会场还推出VR领红包活动,用户通过实时线上VR看房,就有机会赢取高达258元大额红包。9月下旬还可邀好友赢现金,通过分享活动页面邀请好友,最高可领200元红包。

  “2021全民挑房节”期间,安居客将陆续推出涵盖热门楼盘的“挑房成交榜”、囊括最惠楼盘的“好房折扣榜”,和排列最优置业顾问的“星耀顾问榜”,将质优价廉的高性价比新房房源直推至购房者眼前,辅以星级顾问高品质购房服务,帮助购房者快速直达心仪房源。

  58同城、安居客已连续六年举行全民挑房节。数据显示,累计超过5000家开发商参与58同城、安居客全民挑房节,单期精准用户覆盖量达到了百万级,“2020年全民挑房节”覆盖全国170个城市,成交金额超过600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