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峰会|赵正挺:“三道红线”下,第二、三批集中供地有序推进

  焦点财经讯 王兆轩 变局和创新交织下,企业如何保持战略定力,守核心拓航道?9月14日-16日,“2021 CRS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第五届)”在上海举行,100+房企总裁、产城精英和物企高管云集,探讨企业运营与创新的长期主义之路。

  9月15日,全联房地产商会党委书记、秘书长赵正挺在嘉宾致辞当中表示,2020年下半年以来,无论是疫情的起伏,还是前段时间的暴雨灾害,都给经济的平稳健康发展带来新的挑战。房地产行业的调控政策也在不断升级更新,“三道红线”、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管理、宅地供应“两集中”等政策的组合调控下,各方都感受到了行业的阵阵寒意。

  我们也在集中供地政策实施之后的第一时间联合亿翰智库开展调研活动,希望借此协助相关部门了解集中供地政策的实施情况和企业的切身感受。第二批、第三批集中供地正在有序推进,我们也将持续组织调研,开展座谈会,不断跟进并更新集中供地等政策推进情况和企业动态。

  三季度已经行至中旬,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暴雨灾害后恢复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但放眼全球,新冠疫情仍存在很大不确定性,中美贸易摩擦的长期化趋势已然明确,中国经济的发展仍面临诸多挑战。此时,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房地产业更需要有大的担当,不仅要服务于国家整体的经济效益实现,更要承担起社会效益赋能的重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