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峰会|蓝绿双城顾建明:房地产将细分为存量、增量和变量市场

  焦点财经讯 王泽红 变局和创新交织下,企业如何保持战略定力,守核心拓航道?9月14日-16日,“2021 CRS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第五届)”在上海举行,100+房企总裁、产城精英和物企高管云集,探讨企业运营与创新的长期主义之路。

  9月15日下午,蓝绿双城副董事长顾建明以“共建互联事业新生态”为主题进行演讲。他表示,行业的发展已经进入强调发展质量和价值管理的阶段,围绕房住不炒,在各项政策的作用下,房地产企业已经呈现两大发展趋势:

  一是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房企降负债、调结构、谋转型成为常态;

  二是各领域头部企业基于市场化原则、核心竞争力,共建事业新生态。预计未来5~6年内,房地产市场将细分为存量市场,增量市场和变量市场。

  蓝绿双城,是典型的混合所有制现代服务企业,锚定“共建”发展模式,立足市场化原则、核心竞争力与专业化团队,开拓开发服务、生活服务、城市服务等领域,面向家庭资产、企业资产、城市资产提供资产管理综合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平稳健康发展,为民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