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控股为哈尔滨子公司3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焦点财经讯 盼盼 9月23日,大悦城控股(000031)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哈尔滨悦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签订了《融资额度协议》,哈尔滨悦麟向浦发银行申请人民币3亿元的贷款,用于中粮锦云世家项目的开发建设,期限2年。

  大悦城与浦发银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公司按51%的持股比例为哈尔滨悦麟在《融资额度协议》项下的最高额不超过1.53亿元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哈尔滨悦麟另一股东黑龙江省中农投资有限公司按照其持股比例提供同等条件的担保。哈尔滨悦麟向公司提供了反担保。同时,大悦城控股集团东北有限公司及黑龙江省中农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将其持有的哈尔滨悦麟51%及49%的股权提供质押担保。

  截至本次担保事项完成,大悦城及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不含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为415.37亿元,占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226.35%(占净资产的比重为9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