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信托与华侨城投资10.01亿元设立四川侨宝企管

  焦点财经讯 耿宸斐 9月24日,据企查查消息,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新增投资企业四川侨宝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投资比例为99.9001%。

  资料显示,四川侨宝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成立于2021年9月23日,执行事务合伙人为万敏,注册资本1001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持股99.9001%,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持股0.0999%。

  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10日,法定代表人为孔祥清,注册资本4744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资金信托,动产信托,不动产信托,有价证券信托,其他财产或财产权信托,作为投资基金或者基金管理公司的发起人从事投资基金业务,经营企业资产的重组、购并及项目融资、公司理财、财务顾问等业务,受托经营国务院有关部门批准的证券承销业务,办理居间、咨询、资信调查等业务,代保管及保管箱业务,以存放同业、拆放同业、贷款、租赁、投资方式运用固有财产,以固有财产为他人提供担保,从事同业拆借,法律法规规定或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上述经营范围包括本外币业务)。由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持股98%,舟山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持股2%。

  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26日,法定代表人为张大帆,注册资本为1000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房屋经纪服务;游乐设备的设计、销售、安装;机械设备的设计、销售、安装;舞台设计;文化艺术表演;艺术表演场馆服务;体育场馆管理;室外体育设施、娱乐用设施工程施工;园林工程设计、施工;苗木种植;商务服务业;商品批发与零售;货物进出口贸易。由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