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服务:独立审查已完结 股份继续暂停买卖

  焦点财经讯 耿宸斐 9月23日,鑫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HK:01895)发布有关独立审查最新情况及继续暂停买卖的公告。

  根据公告,独立审查目前已完结,独立审查团队识别出由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共12项交易,并就相关交易注意到潜在会计及╱或内部监控问题。该等会计及╱或内部监控问题连同防止未来发生类似问题之建议改善措施。此外,独立审查团队亦识别出额外18项交易涉及同一实体名下银行账户之间的内部转账未有及时记录于公司账目,惟并不涉及关联方交易。

  独立审查团队建议推行多项措施加强公司的内部系统及监控,包括加强及改善会计╱记账之规定和准则,以确保准确记录交易及定期检查交易记录;加强及改善内部批准要求,包括对任何关联方交易实施有关支持文件的规定;向雇员提供内部指引及╱或培训,以确保妥善遵守规管关联方交易之有关规则及披露规定(包括上市规则);及改善识别、处理及披露关联交易的过程,以确保遵守有关规则及规例(包括上市规则)。

  公告称,于公告日期,独立审查所识别的问题并不影响公司业务运作,且尽管自2021年4月1日起暂停买卖,公司业务运作在所有重大方面仍照常进行。公司股份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进一步通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