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协信远创商管法人及最终受益人从吴旭变更为周涛

  焦点财经讯 耿宸斐 9月24日,据企查查消息,重庆协信远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及最终受益人均从吴旭变更为周涛。

  据查,重庆协信远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吴旭退出董事长职务,Hoa Yuh Ling Felicia Elizabeth以及周明华两名董事退出。新增周涛任董事长,谢辉平、齐晨利任董事。

  此前,重庆协信远创实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及最终受益人从吴旭变更为田铭新。

  据焦点财经此前报道,7月5日,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一则案号为(2021)渝05破申428号的破产审查公告,内容显示,重庆市协信远创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协信远创”)被申请破产,申请人为北京易禾水星投资有限公司。丰隆集团旗下新加坡CDL曾于2020年4月出手救援,通过收购股权、认购新股的方式,以总对价约在43.9亿元收购协信63.75%的股权。后双方意见分歧,CDL称不再继续输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