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置地杭州区域公众号更名为浙江区域

  焦点财经讯 耿宸斐 9月24日,中南杭州区域客户服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内部调整,公众号自2021年9月24日起,将更名为中南浙江区域客户服务,原浙东We生活+服务与内容将并入中南浙江区域客户服务。

  另据了解,中南置地杭州区域公众号9月17日更名为中南置地浙江区域,区域覆盖杭州、宁波、绍兴、湖州、温州、台州、金华、嘉兴、衢州。8月其客户服务地图中,覆盖城市为杭州、湖州、嘉兴、衢州、金华、绍兴6个城市。新增的宁波、温州、台州3个城市此前为中南置地华东区域。

  5月7日,中南置地进行架构调整,苏中区域公司和苏南区域公司合并,成立苏沪区域公司。南京区域公司和苏北区域公司合并,成立苏皖区域公司。青岛区域公司和鲁西区域公司合并,成立山东区域公司。浙东区域公司和浙南区域公司合并,成立浙东区域公司。武合区域公司和长沙区域公司合并,成立武合区域公司。成立北方区域公司,将辽宁、天津、北京、河北所有项目划归北方区域公司管理。

  对此,焦点财经询问中南置地,对方回复称:“为适应新形势下的战略发展需要,中南置地进行了本次组织调整。这既是基于对内外部形势深入研判后,做出的战略安排,也是在公司规模不断壮大背景下的顺势而为。从做大到做强、从黑马到白马,中南将持续为优秀人才和团队提供广阔的事业舞台,同心向远,锦绣可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