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旧将郝建民辞任岁宝百货联席主席

  焦点财经讯 9月24日,岁宝百货控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黄雪蓉女士将获委任为董事会主席,郝建民先生将辞任董事会联席主席及执行董事。

  公告披露,黄雪蓉在行政及业务方面拥有逾15年经验,为集团已故创办人杨祥波先生的配偶及执行董事杨题维先生的母亲,她将全面负责集团的策略规划及方向。

  此外,其子杨题维将出任董事会副主席,并继续担任公司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负责集团的整体业务管理及营运。

  郝建民于2018年9月加盟岁宝百货,此前曾长期供职于中海地产、中海物业等,并出任中海地产行政总裁、中海物业董事长等职务。公告称,郝建民先生因个人发展原因,表示希望投放更多时间于其他事务。

  郝建民的离职早有迹象。2020年5月26日,黄雪蓉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杨题维则被任命为联席主席。9天后,公司宣布创始人杨祥波于2020年6月2日辞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