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2.1亿收购安徽诚和100%股权

  焦点财经讯 盼盼 10月7日晚,财信发展(000838)发布公告称,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出售股权资产的议案》,同意出售安徽诚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安徽诚和)100%股权至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售金额为人民币2.1亿元。

  资料显示,安徽诚和成立于2006年8月26日,法定代表人为康瑞卿,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2000万人民币。截至2021年7月31日,安徽诚和在管项目共计52个。

  财信发展称,公司同意本次股权转让标的为:安徽诚和的100%股权(以下合称“标的股权”)作为标的转让给碧桂园服务,一并转让给碧桂园服务的包括转让股权所包含的各种股东权益及义务,包含目标公司各级分、子公司的股权。该等股东权益指依附于转让股权的所有现时和潜在的权益,包括目标公司所拥有的全部动产和不动产、有形和无形资产及目标公司控股参股其他公司所享有的股东权益。

  另悉,本次股权转让价款总价款为2.1亿元,碧桂园服务将分两期进行支付,第一期股权转让款支付总转让价款的 10%及第二期股权转让款支付总转让价款的 90%。

  今年以来,作为头部物业管理公司,碧桂园服务接连发起重大并购事件,包括9月斥资百亿收购富力物业,被称为物业板块“最贵”收购案,以及33亿向彩生活收购邻里乐100%股份,再加上上半年48.46亿收购蓝光嘉宝服务,碧桂园服务截至目前已“鲸吞”三家物企巨头,合计收购额超180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