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酒店:挂牌湘潭华天、长春华天均未征集到意向方

  焦点财经讯 耿宸斐 10月13日,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Z:000428)分别发布公告,披露转让子公司湘潭华天100%股权及相关债权,以及转让子公司长春华天100%股权两个事项的进展。

  2021年9月9日至2021年10月12日,公司将全资子公司长春华天100%股权在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公开征集受让方,挂牌时间20个工作日。2021年10月13 日,公司收到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出具的《关于意向受让方征集情况的反馈函》,在本次挂牌期间就上述子公司股权未能征集到意向受让方。

  2021年9月9日至2021年10月12日,公司将子公司湘潭华天 100%股权及相关债权在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公开征集受让方,挂牌时间20个工作日。2021年10月13日,公司收到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出具的《关于意向受让方征集情况的反馈函》,在本次挂牌期间就上述子公司股权及相关债权未 、能征集到意向受让方。

  为推进子公司湘潭华天100%股权及相关债权转让事项,按照《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将于2021年10月14日至2021年11月10日期间在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进行第二次挂牌,挂牌底价按照湘潭华天100%股权评估价下浮10%即18,512.244万元,同时,债权价格保持不变,具体债权金额以交易日为准。

  据焦点财经此前报道,7月15日,华天酒店发布公告称,拟将持有子公司湘潭华天大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权及相关债权、长春华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分别在湖南产权交易所网站发布预挂牌公告。

  华天酒店方面表示,拟通过对自持酒店物业资产的转让,逐步实现公司酒店业向轻资产运营的转型发展,同时有利于优化资产结构,提升公司资产流动性和运营效率,交易完成后,其将不再持有湘潭华天的股权及相关债权、长春华天的股权,湘潭华天、长春华天将不再纳入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