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股跳水:首开股份跌超7% 万科一度跌超5%

  焦点财经讯 盼盼 10月25日,地产股集体跳水。早盘开盘,A股京投发展(600683)跌幅居前,一度跌停;首开股份(600376)跌超7%,万科A跌超5%,新城控股(601155)、金科股份(000656)。H股方面,融创中国(01918)、宝龙地产(01238)、时代中国控股(01233)、佳兆业集团(01638)、世茂集团(00813)等跌超7%。

  消息面上,10月23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定:授权国务院在部分地区开展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土地使用权人、房屋所有权人为房地产税的纳税人。国务院制定房地产税试点具体办法,试点地区人民政府制定具体实施细则。决定授权的试点期限为五年,自国务院试点办法印发之日起算。

  国泰君安证券认为,市场在短期存在利空出尽的预期,但股价走势将进一步分化,房企大量退出和剩余房企坐收渔利将同时存在,股价呈现两极分化,看好长期价值的国企和优秀民企,具备50%以上修复空间。

  截至午盘收盘,京投发展跌幅达9.82%,首开股份跌7.84%,万科A跌幅缩至3.19%;融创中国跌幅时收缩至2.74%,佳兆业跌幅扩至11.4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