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置业:副总经理李军、邓圣春辞职

  焦点财经讯 耿宸斐 10月26日,南国置业(SZ002305)发布关于副总经理辞职及职务调整的公告。

  根据公告,近日,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李军女士和副总经理邓圣春女士递交的辞职申请。李军女士、邓圣春女士因工作调动原因, 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李军女士将继续就职于公司,担任其他职务;邓圣春女士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李军女士、邓圣春女士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李军女士、邓圣春女士的离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

  截至公告披露日,邓圣春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李军女士共持有公司股份1,239,435 股,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李军女士将继续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其所持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