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为3个子公司提供总计21亿元担保

  焦点财经讯 耿宸斐 10月26日,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SZ001979)发布公告称,为子公司大连招义、重庆启盛及长春招华提供担保。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大连招义房地产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申请融资人民币3.50 亿元,本公司为上述融资提供连带保证责任,担保本金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50 亿元,保证期间为自担保书生效之日起至债务到期之日起另加三年。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重庆招商启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项目开 发需要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申请授信额度人民币5.5亿元,授信期限为3年。本公司为该授信项下的债务提供连带保证责任,担保本金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5亿元,保证期间为自担保书生效之日起至债务到期日另加三年止。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春招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项目开发需要向中国邮政 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市分行申请贷款人民币12亿元,贷款期限为3年。本公司为前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金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保证期间为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截至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余额(不包括子公司为客户提供的销售按揭担保)为561.19亿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资产的55.36%;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余额为 62.04亿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资产的6.12%;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