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洲控股子公司为惠州中洲置业6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焦点财经讯 耿宸斐 10月26日,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SZ000042)发布关于子公司为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称,因经营需要,公司子公司惠州中洲置业有限公司向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整融资, 贷款期限36个月。 公司同意全资子公司惠州惠兴房地产有限公司、惠州大丰投资有限公司为惠州中洲置业向华兴银行申请的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整贷款提供担保。

  担保范围为主债权贷款本金中的人民币163681200元整、利息、复利及罚息、迟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期间的加倍利息、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公告费、送达费、鉴定费、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评估费、拍卖费、财产保全费、 强制执行费等。保证期间为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止。

  本次担保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额度总金额为3,037,578.12万元。公司及控 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1,283,675.74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 163.03%;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502,209.59 万元,占 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 63.78%;公司无逾期债务对应的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担保等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