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4亿美元未偿还优先票据开始要约交换

  焦点财经讯 盼盼 11月25日,佳兆业(1638.HK)发布公告称,发行在外2021年到期6.5%优先票据的交换要约及同意征求。

  公告显示,佳兆业发行本金总额为4亿美元的现有票据,按年利率6.5%计息,并须于2021年6月8日及2021年12月7日支付。截止公告日期,现有票据项下的未偿还本金额为4亿美元。

  佳兆业根据交换要约及同意征求备忘录载列的条款及在其条件规限下就现有票据未偿还本金额的至少3.8亿美元或95%(最低接纳金额)开始要约交换。在进行交换要约的同时,公司亦征求持有人同意建议豁免及修订。

  佳兆业称,受限于交换要约及同意征求备忘录载列的条款及条件,其提出要约,以交换至少为合资格持有人所持有的本公司未偿还现有票据的最低接纳金额,并徵求合资格持有人同意对现有票据契约的若干建议豁免及修订,以及由本公司、现有票据附属公司担保人及现有票据受託人签立现有票据契约的修订以使建议修订生效,以换取交换及同意代价。

  截至交换要约及同意徵求备忘录日期,佳兆业现有票据本金总额4亿美元倘未偿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