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服务与金科股份订立营销服务框架协议

  焦点财经讯 耿宸斐 11月25日,金科服务(HK:09666)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金科股份订立营销服务框架协议。

  据了解,集团就金科集团出售其开发项目中的住宅物业及停车位而向金科集团提供营销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利用集团的社区资源及其他销售渠道提供引荐营销服务;收集客户资料;引荐客户;及其他营销相关广告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品牌形象推广、活动宣传以及相关安装及维护服务。

  公告显示,营销服务框架协议年期自于公司股东大会上取得独立股东批准起计,直至2023年12月31日(包括首位两天)为止。

  根据营销服务框架协议,建议该协议项下就提供营销服务拟进行的交易于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两个月及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两个年度的年度上限预期不超过6亿元、9亿元、12亿元。

  金科服务表示,集团一直提供物业管理及社区增值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向金科集团开发的物业。有关物业管理及社区增值服务包括清洁、秩序维护、绿化、维修保养服务、家庭生活服务、园区经营服务、家居焕新服务及旅居综合服务。根据营销服务框架协议,集团将利用其社区资源及其其他销售渠道,为金科集团在其开发项目中出售住宅物业及车位积极开展营销活动以及引荐潜在买家予金科集团。

  由于集团一直就金科集团开发的物业向金科集团提供物业管理服务,故董事会认为,集团可以利用其专业知识协助金科集团进行住宅物业及车位的销售及广告。

  根据公告,截至目前,金科股份为金科服务的控股股东,持有金科服务约52.33%的已发行股本。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