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成立ESG委员会 协助检讨及监察集团管治

  焦点财经讯 盼盼12月1日,当代置业(1107.HK)披露,董事会已审议通过有关成立环境、社会及管治委员会(ESG委员会)及委任ESG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当代置业表示,ESG委员会自2021年12月1日起正式成立并将协助董事会检讨及监察当代置业及其附属公司的环境、社会及管治政策及常规。

  据悉,委员会每年最少须举行一次会议。如有需要,委员会可要求召开额外会议。也可由其任何成员召开,或应委员会任何成员的要求,由委员会秘书召开。

  委员会的职责包括:审视本集团环境、社会及管治愿景、战略、目标及策略,并每年检视相关目标的完成进度,并向董事会提供建议;审视及评估本公司环境、社会及管治的管理架构的足够性及有效性,并向董事会提出建议以供批准(如需要);必要时採纳并更新有关本集团环境、社会及管治的政策,以确保符合法律及监管要求;审视环境、社会及管治的主要趋势,以及风险和机遇,就对本集团营运及╱或其他重要利益相关方的权益构成重大影响的相关事宜向董事会汇报及提供建议。

  同时,当代置业董事会宣布,执行董事张鹏先生、独立非执行董事崔健先生、独立非执行董事许俊浩先生、独立非执行董事高志凯先生及独立非执行董事刘加平先生已获委任为ESG委员会成员,张鹏先生已获委任为ESG委员会主席,自2021年12月1日起生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