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为全资子公司增加3亿担保额度

  金融街为全资子公司增加担保金额3亿

  焦点财经讯 张梦怡 12月7日,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债务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称,金融街为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全资子公司佛山融辰置业有限公司债务融资提供担保,担保金额3亿元。

  据悉,本次担保事项发生前,金融街已为佛山融辰置业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5.53亿元,本次担保事项发生后,金融街为佛山融辰置业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额度为8.53亿元,

  资料显示,佛山融辰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21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截至2021年9月30日,(未经审计)资产总额229,082万元,负债总额229,051万元,净资产31万元;2021年1-9月,营业收入0元,利润总额-1185万元,净利润-888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