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GDP超万亿城市达24个 北京GDP首破4万亿

  焦点财经讯 耿宸斐 1月13日,数据显示,东莞2021年GDP也突破万亿元大关,中国GDP超万亿城市已达24座,而北京则成为首个破4万亿GDP城市。

  据悉,1月11日,东莞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宣布,东莞地区2021年的生产总值已经过万亿元、人口也突破千万,成为我国第24个GDP超万亿元城市。

  目前,我国GDP超万亿元的城市分别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苏州、重庆、武汉、成都、杭州、南京、青岛、无锡、长沙、宁波、郑州、佛山、福州、泉州、南通、合肥、西安、济南以及东莞。

  另外,据北京政府工作报告显示,初步预计,2021年北京GDP超过4万亿元,同比增长8.5%,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和全员劳动生产率保持全国第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