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控股股东阳光集团4亿公司债兑付延期3个月

  焦点财经讯 耿宸斐 1月17日,福建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一笔4亿人民币公司债券的本金及应付利息将延后兑付。

  该债券为福建阳光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债券简称“19阳集01”,发行总额4亿元,债券余额4亿元,债券期限3年期,票面利率7.50%,起息日2019年1月15日,兑付日2022年1月17日。

  阳光集团表示,近期出现流动性困难,经公司与持有人协商,各方同意本期债券本金及应付利息延后至不晚于2022年4月15日兑付(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交易日,每次付息款项不另计利息)。

  公告称,公司正积极筹集偿债资金,提升资产使用效率,争取尽早完成本期债券本金及应付利息的支付,保障投资者的权益,并将继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配合受托管理人做好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