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预计去年归母净利至少增加5.77亿元

  焦点财经讯 盼盼 1月20日,欧派家居(603833)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欧派家居称,公司2021 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增加 57,753.62万元到 78,379.92 万元,同比增长 28%到 38%;公司 2021 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计增加 54,185.42 万元到 73,537.35 万元,同比增长 28%到 38%。

  欧派家居认为,2021 年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有:2021 年,公司凭借整体厨柜、全屋定制(衣柜)两大核心定制品类的龙头地位,充分发挥在营销、制造、渠道、供应链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在原材料成本持续上涨的背景下,依然强力驰援市场终端,进一步巩固终端竞争优势,深化渠道运营与代理商的逐步转型,在业内开创性提出“整家定制”新模式,开辟行业销售新路径,整装大家居业务继续发展壮大、快速迭代,不断丰富公司大家居战略的新内涵,从而拉动公司业绩的整体稳步增长;公司上年同期受疫情影响,业绩基数较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