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生活员工持股平台转让2521万股 优化股权架构

  焦点财经讯 盼盼 1月20日,雅生活服务((03319.HK)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公司股东共青城雅生活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共青城投资)通知,共青城投资与59名集团高级管理层人员及对公司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人士(统称"买方")订立股份转让协议。

  据此,共青城投资同意出售而买方同意购买合共2520.91万股公司境外上市股份 (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1.78%),价格为每股H股转让价格为3.062港元,总代价为7719.03万港元。

  雅生活称,此次转让有助公司股权架构优化。于转让完成后,共青城投资仍于5491.09万股H股中拥有权益,于本公告日期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3.87%。 共青城投资将继续作为公司管理层的持股平台,推动公司价值提升和持续成长,提升企业竞争力,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焦点财经了解到,1月19日,雅生活披露,共青城投资于2022年1月18日及2022年1月19日于市场上分别以平均每股13.24港元及平均每股13.92港元的价格购买合计12万股。而共青城投资为雅生活员工的持股平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