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置业获授不超4亿港元循环贷款

  焦点财经讯 盼盼 1月25日,保利置业(00119.HK)披露,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签订第二份补充融资协议,为融资协议续期。根据第二份补充融资协议,银行同意向本公司提供及续借一笔不超过4亿港元的不承诺循环贷款,到期日为2022年12月27日。

  保利置业称,根据融资协议、补充融资协议及第二份补充融资协议条款,若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不再为公司最大单一股东,或通其控制公司直接或间接持有少于公司已发行股本40%;维持本公司的管理控制权;或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辖,本公司根据融资协议项下应付该银行所有未偿还本金、应计利息和任何其他款项应立即全额偿还。

  于1月25日,中国保利透过其附属公司持有本公司已发行普通股股本约47.8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