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大发地产CEO廖鲁江年后离职,冷俊峰接任

  焦点财经讯 盼盼 1月26日,有媒体报道,大发地产CEO廖鲁江已处于休假状态,年后将正式离职。目前公司首席运营官冷俊峰已开始接手廖鲁江分管的营销管理工作,此前冷俊峰主要负责运营管理中心,分管成本采购中心和产品管理中心。

  资料显示,廖鲁江毕业于清华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曾在世茂房地产、龙湖担任首席运营官、人力资源总监。2018年2月,廖鲁江加入大发地产,出任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2015年,大发地产创始人葛和凯辞去管理层职位,其子葛一旸接手。在后者的带领下,大发地产引入一批廖鲁江、冷俊峰、王峰、罗俊等一批来知名职业经理人。而廖鲁江是于2018年2月加入大发地产,出任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而冷俊峰于2018年3月加入大发地产,首席运营官兼高级副总裁,主要分管产品运营中心。此前其先后在中建、中海工作20年之久,后跳槽至世茂、泰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