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集团拟发行19.5亿港元2026年到期股本挂钩证券

  焦点财经讯 耿宸斐 1月27日,龙光集团(HK:03380)发布关于发行19.5亿港元2026年到期年息6.95%的股本挂钩证券的公告。

  公告称,于2022年1月26日,龙光集团与独家账簿管理人就证券发行订立认购协议。证券为现金结算的股本挂钩证券。于换取或赎回证券时,龙光集团将不会发行公司的任何股本证券。UBS AG 香港分行为证券发售及销售的独家全球协调人、独家账簿管理人及独家牵头经办人。

  待若干条件完成后,龙光集团将发行本金总额为19.5亿港元的证券。除非按证券条款提早赎回,否则证券将于2026年8月4日到期。证券自发行日期2022年2月4日(包括该日)起按年息6.95%就未偿还本金额计息,自2022年8月4日起于每年8月4日及2月4日每半年分期付款。发售价将为证券本金额的100%。

  龙光集团表示,集团主要在中国从事物业开发、物业投资及物业建设。公司拟将证券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作现有债务再融资。公司或会调整其计划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况,并因而重新分配所得款项净额用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