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回应:总部大楼被砸属于恶意讨薪

  焦点财经讯 耿宸斐 1月29日消息,金科集团回应昨日总部大楼被砸事件,称属恶意讨薪。

  据了解,昨日上午,因债务纠纷,有百名债权人聚集在金科集团重庆总部大楼,并且暴力冲撞玻璃大门。金科方面表示,讨薪民工约100余人,后续协调会中,建委相关负责人结合双方的工程款支付情况及民工工资专户专款情况,这次状况与民工欠薪基本不关联,应属于恶意讨薪。

  金科称,金科云阳、开县两地项目近期应付未付结算款共计2437余万,合作双方的工程款按合同约定支付,同时按照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条例要求,涉及上述两地项目的民工专户工资完全足额打入且农民专户远大于相关政策要求。公司资金将重点用于保交房、保农民工工资支付、保公开发行债券和金融机构融资刚性兑付,以避免对企业信用造成损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