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广州南沙童世界易主,央企五矿集团接手

  焦点财经讯 盼盼  工商信息显示,广州南沙区恒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于1月26日发生股权变更。

  股权变更前,广州文旅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持股51%、五矿国际信托有限持股49%。股权变更后,广州文旅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退出,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持股100%。股权穿透发现,前者由恒大童世界100%控股,后者实际控制人为中国五矿集团。

  资料显示,广州南沙区恒睿文化旅游发展项目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经营范围包括文化场馆管理服务,文化用品设备出租,会议及展览服务,旅游业务,房地产开发经营等。

  据悉,2020年9月27日,恒大集团斥资逾37亿元拿下南沙万顷沙两宗商地和一宗工业地。恒大计划在此打造恒大南沙童世界,建设年限为2020年-2023年,项目整体投资49亿元,拟建设以童话神话为主题的由35座风格特异的商业建筑群构成的文创园区,以及酒店及酒店式公寓、商业街、美食街等业态构成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

  更早前,广州南沙恒大童世界主题乐园曾在2019年被列入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在广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前期预备项目计划表中也有该项目的身影。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