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房地产获上海浦发银行100亿并购融资额度

  焦点财经讯 盼盼  2月25日,瑞安房地产宣布,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签署了房地产并购融资及 ESG可持续发展融资人民币 100 亿元合作备忘录。

  据悉,双方达成协议,浦发银行将发挥其并购财务顾问的业务优势,为瑞安房地产提供并购融资服务,积极支持瑞安房地产并购优质目标企业的股权或资产。同时,浦发银行将通过其在 ESG 可持续发展金融业务领域建立的产品和服务优势,通过 ESG 可持续发展产品满足瑞安房地产 ESG 可持续发展所需要的资金需求以及金融服务需求,支持瑞安房地产 ESG 可持续发展战略实施。

  瑞安房地产董事总经理、财务总裁兼投资总裁孙希灏表示:“长期以来,浦发银行一直是瑞安房地产的主要关系银行之一。与浦发银行的这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并将为瑞安房地产提供强大的资金后盾,助力我们把握市场机遇,并购优质资产,加快集团的发展步伐。此次合作也是瑞安房地产绿色和可持续发展融资之路的重要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我们期待与浦发银行的合作,共同助力可持续城市的建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