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生活服务与上坤就长租公寓市场开拓及运营达成战略合作

  焦点财经讯 耿宸斐 2月28日,据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消息,近日,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与上坤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本次合作主要涉及长租公寓市场开拓及运营。上坤集团租赁住房板块的部分项目与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合作运营管理,所涉房源量达两千余间(套),主要集中于上海区域。

  未来,双方将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下,充分整合各自资源优势,聚焦探索长租公寓领域“土地市场开发、代建、重点项目合营、市场开拓”等深度合作内容,携手推动中国居住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及价值共创。

  上坤集团表示:“通过双方的强强携手,在为住房租赁市场注入强劲发展动力的同时,也能成为住房租赁运营商和地产开发商多元合作的又一业内典范。”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CEO柳佳表示:“未来双方将根据自身的资源整合能力,强强联合,共同培育双方在资产管理内的业务能力与规模。同时继续响应政策号召,共同发力住房租赁市场,为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贡献力量,携手助力广大人民群众从‘住有所居’迈向‘住有宜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